熙旸٩( 'ω' )و

亡则笑话,生则神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未离他们如此之近。

        彼时的人类,已经有能力跨越星际,来到那神秘的星云探查。

        M78星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默念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的谩骂、嘲讽,家人失望的神情和周围宛如看着疯子的表情在记忆中逐一破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见了,看见了星星点点的蔚蓝光芒 看见了无数熟悉的身影屹立于天地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,此生从未有过如此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耀眼光辉下,我伸出手来,又闭上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一生见过最漂亮的星空,只此一生,至此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闭眼之前,满眼尽是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眼中有你,此生足矣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,是2066年的7月10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年,我变成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人类啊,终于凭借着自己的力量来到这里了吗?终有一日,你们会与我们一起,来到并肩穿梭于星球之间的日子。在那之前,我们会成为你们世界的盾牌,期待着下次与你再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佐菲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谁不知道那并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宁愿相信他们一定在宇宙的彼端,在一个无法探知的地方默默注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我幼稚,但不能说他们无聊;可以骂我疯子,但不能骂他们傻子;可以毁我的东西,但不能动我对他们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信仰,是光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